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温州资讯
温州机场新开舟山航线加密杭州航线
时间:2021-03-29 08:31:31 来源:温州日报 字号:[ ]

全国民航3月28日起开始执行2021年夏航季航班时刻表。3月28日上午,温州至舟山首航仪式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停机坪举行。温州往返舟山航线的正式开通,将两地单程通行时间缩至45分钟,标志着温州助力构建“省内1小时交通圈”又有新动作成功落地。

目前,温州往返舟山尚未开通直达高铁,汽车出行至少要5小时。据温州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温州往返舟山航线由桂林航空执飞,开通后将有效填补两地无快速交通方式的空白,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舒适便利的出行体验,新航线分别于每周一、三、五、七执飞,执飞当天往返一趟,进一步促进两地经济与文化交流。

据悉,夏航季换季首日,除了新开舟山航线,温州机场还加密由浙江长龙航空执飞的温州往返杭州航线,实现每天两地早晚对飞,通行时间约为35分钟。

为了提升服务质量和旅客出行满意度,温州机场和杭州机场共同推出了“温杭快线”48小时免费停车的配套服务,将航空服务延伸至地面,便利了温杭两地“早出晚归”型公务和商务往来。(见习记者 林乙人 通讯员 孙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