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龙湾二期滨海湿地生态修复工程地质勘察、土质调查及工程测量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1-04-13 09:01:07 来源:温州市水利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字号:[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龙湾二期滨海湿地生态修复工程地质勘察、土质调查及工程测量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温州龙达围垦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温州市水利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拟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位于龙湾二期围填海项目区域内,建设内容包括湖面开挖、护岸建设、植被修复、湿地水生态系统修复及周边配套工程,本次调查旨在探明工程区域地质情况、土质情况、工程测量,为后续的设计方案提供数据支撑。总工期:45日历天(其中30日历天内提供地质勘察、土质调查成果,其中45日历天内提供工程测量成果),本次地勘为区域范围内的地质勘探、土质调查及工程测量,预算约70万元,质量: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①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②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格。

3.3其他要求:浙江省外投标人必持有《外省企业进入浙江省承接业务登记备案证明》且在有效期内。

3.4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报名,时间:2021年4月13日-2021年4月15日(上午09∶00至11∶30,下午14∶00至16∶30),节假日除外,其它时间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地址:温州市方略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温州市龙湾区高一路国际科创园浙江智源4楼)。投标人也可以将报名资料(营业执照扫描件和填写完整的报名申请表)发到172983476@qq.com邮箱里,报名费直接转到支付宝账号15988721747,并备注单位名称。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4.2本工程招标文件的质疑、澄清、修改、补充等内容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http://www.wetdz.gov.cn/col/col1302403/index.html)上发布信息向所有投标人公布。

5.投标保证金

本工程投标保证金壹万肆仟元整(¥14000元)。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请投标人在“浙南产业集聚区小型工程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交易系统”(http://60.190.114.252:6182/t9)注册报名,通过审核后点击缴纳保证金,根据提示的账号汇入投标保证金(不支持柜台转账)。具体注册手续见公告附件。

投标保证金可采用银行转账、银行保函、保险保函、担保保函。

投标保证金采用银行转账的必须从投标单位银行基本账户汇出,投标保证金不收取现金,不得通过投标单位分支机构或第三者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须在开标时间前到账,未到账的将影响投标结果。请投标人自行把握保证金缴纳时间,因跨行、跨地区等原因引起的延迟到账,概不负责。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27日上午 9时30分,地点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17路与金海一道交叉口(经开区新行政审批中心5楼)。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http://www.wetdz.gov.cn/col/col1302403/index.html)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州市水利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温州市方略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空港新区金海三道915号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高一路国际科创园浙江智源4楼

联系人:谢先生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577-88271316                                         电话:18870771518、15988721747


附件:1.上传文件(1).zip

          2.NtkoUpload手动安装程序.rar

          3.经开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常见问题汇总.doc

          4.经开区企业注册流程简要操作说明.doc

温州市水利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温州市方略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