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富力城农贸市场室内装饰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21-04-14 08:49:38 来源: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字号:[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富力城农贸市场室内装饰工程已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已由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经济发展局2012-330351-04-01-283074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选址位于温州市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包括砌筑、混凝土及钢筋混凝土、门窗、楼地面装饰、排水系统、通风系统等工程,工程造价:3089935.46元。

2.2招标范围:精装修、安装等工程,具体内容及要求见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3工期:90日历天

2.4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经理: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 ,且无在建工程。

3.2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1)符合温浙集(开)管〔2021〕3号文件要求:建筑类施工企业应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区域内依法注册的法人企业。(2)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报名,时间:2021年4月14日-2021年4月16日(上午0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节假日除外,其它时间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地址:浙江永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温州市瓯海区南塘一组团商务楼11楼 招标代理部)。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4.2本工程招标文件的质疑、澄清、修改、补充等内容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http://www.wetdz.gov.cn/)上发布信息向所有投标人公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年4月22日9时30分止,投标地点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十七路350号浙南经济总部大厦(经开区新行政审批局)5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其他相关内容

6.1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6.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公共资源交易”栏目(链接为http://www.wetdz.gov.cn/col/col1316362/index.html)上发布。

8. 为更好地落实国家防疫工作要求,投标单位前来递交投标文件的人员必须为符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允许出行的人员,且必须佩戴口罩,人数控制在1人,因进入开标现场前须进行体温检测、身份核验等程序,请各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提前到达,因预留时间不足、未佩戴口罩或体温异常等情况导致无法正常进行投标活动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各投标单位人员应适当保持距离,递交完标书后尽快离场。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吴先生

电    话:13758887213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永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吴先生

电    话:15058347972

 

附件:1.发投标人资料.zip

          2.NtkoUpload手动安装程序.rar

          3.经开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常见问题汇总.doc

          4.经开区企业注册流程简要操作说明.doc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永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