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008003015157/2021-02274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经开区
成文日期 2021-04-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滨海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贵州站”校园招聘公告
时间:2021-04-15 16:20:57 来源:温州滨海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为加强集团人才队伍建设,引进优秀专业人才,根据《关于印发<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开展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暨“集智聚才汇金海”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温浙集(开)党〔2020〕57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赴贵州大学等高校提前招聘2021届高校毕业生。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此次公开招聘的具体岗位要求及计划详见《温州滨海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赴贵州招聘计划需求表》(以下简称为《计划需求表》)。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1991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身体健康,体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素养,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意识和拼搏奉献精神。

(二)全国范围内2021届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报名程序

(一)信息发布

招聘相关信息在温州滨海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站等相关网站公布。

(二)招聘时间和地点

1.温州—贵州商学院人才招聘会

时间:2021年4月23日14:00-16:00

地点:贵州商学院

2.温州—贵州大学人才招聘会

时间:2021年4月24日9:00-12:00

地点:贵州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三)报名方法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已填写的《报名表》;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单寸免冠证件照;

4.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院校盖章有效)、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5.获奖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面谈及面试

组织面谈,结合应聘人员提供的佐证材料进行综合比选,按招聘计划1:3比例择优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为7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为体检对象。

五、体检及考察

(一)根据应聘人员综合评分,按照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二)体检、考察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与岗位标准进行。

(三)如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因应聘人员自身原因放弃或在规定时间内不按时到岗等情况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由集团视岗位类型和具体情况确定是否进行递补,需要递补的则按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六、公示及聘用

拟聘用人员经体检、考察合格后,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企业录用手续。

七、其它要求

(一)报名人员要确保提交的报名信息和材料真实、有效。凡在报名中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所有报名资料作为应聘资料存档,不予退回。

(二)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如重复报名,取消报名资格。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不足3:1的,经研究决定是否取消岗位。

(三)拟聘用对象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提供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若因疫情等不可抗因素导致延迟,需提供学校证明),否则取消资格。

(四)请保持手机畅通,即便接收相关通知。


本公告由温州滨海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联系地址: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17路350号浙南经济总部大厦5楼505室,咨询电话:0577-85851876。


附件: 1.温州滨海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赴贵州招聘计划需求表.docx

           2.报名表.docx


温州滨海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