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开展“学党史·谈感悟”活动 深入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04-16 14:41:41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党委精心组织,以多种形式推动学习教育快速“升温”,切实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情、入景,真正体现“走在前,作表率”的机关引领示范作用。

4月15日,组织开展机关党建“问·学”课堂暨机关支部委员“学党史·谈感悟”活动,党政办、组宣部、经发局等10家党支部的10位支部委员结合中心工作,突出“学党史·谈感悟”,讲述党的光荣历史印记,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建与中心工作中融合做法,以“学习+交流”为模式,紧扣“思想转变”和“本领提高”,深入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立强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机关党建“问·学”课堂这一平台,开展机关支部委员“学党史·谈感悟”交流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助推中心发展的生动实践,切实发挥机关党支部“领头雁”作用,能更好地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到工作实践中,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