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海城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16 14:20:16 来源:海城街道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学习效果,4月14日下午,海城街道举办了党史学习专题培训会,邀请温州大学蓝立志教授授课。街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党组织成员及党建工作联络员、两新组织书记等150余人到场聆听本次讲座。

蓝立志教授就中美贸易、中美历史、香港问题、政治分歧等多方面进行了解读和阐述。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表述引得在场听众们的阵阵掌声。

到场聆听的还有街道新任两新联合党支部书记,他们纷纷表示,这一次的培训会让自己更新了党的知识和理论,授课形式新颖精彩,同时对于党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用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继续传承好、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和成功经验,将党务工作和企业发展融合到一起,形成合力,继而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下一步,街道还将进一步强化学用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街道改革发展中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职能职责结合起来,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同时通过学习教育,不断锤炼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切实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推动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通过学史力行,推动街道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