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滨海集团为金海加油站注入“红色力量”
时间:2021-04-16 14:21:28 来源:滨海新城投资集团 字号:[ ]

为深化“红色浙南”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深入贯彻党建引领发展,拓展提升国企党建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15日下午,温州滨海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陈志标带领党员干部前往金海加油站进行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调研,同时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为金海加油站注入“红色力量”,为新的党建品牌示范点创建引领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陈志标一行认真听取了金海加油站站长对站内设施及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介绍,并查看了加油区、超市及其他配套设施区域。陈志标强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把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紧密融合,坚持问题导向,以政治引领不断推动经营发展和改革创新,是新时代坚持新发展理念的具体表现,更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

随后,陈志标带领党员干部加入到加油站的服务行列,主动清扫站内地面的大滩雨水,配合加油员引导车辆,做些力所能及的小事,下一步,滨海集团机关党支部将全力以赴与金海加油站共同打造“四强四优”的党建品牌示范点,深入推进“党建+”工作模式,为党建引领园区能源行业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据了解,金海加油站为城市二级加油站,位于我区滨海十六路与滨海五道的交叉口,面朝温州现代冷链物流中心,地理位置优越,车流量较大,辐射半径达3.5公里,范围涵盖海城、星海、天河三个街道,自2018年9月正式运营以来,金海加油站已创营业收入超2亿元,在两年不到的时间实现油品销售翻番,晋升为年售油量超过14000吨的大型加油站。值得一提的是,金海加油站为我市第一座加油机斜放式加油站,有效节约场地,提升汽油加油效率,并减少事故发生率。本着“安全、高效、环保”的原则,金海加油站将以更优的质量、更高地责任感服务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