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温州电视台瓯飞拍摄“党史微口述”视频
时间:2021-04-19 14:24:14 来源:瓯飞集团 字号:[ ]

为大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4月16日,温州电视台瓯江先锋频道节目组到瓯飞拍摄“党史微口述”短视频,瓯飞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海胜及人力资源部有关人员参与拍摄活动。

节目组一行先后前往瓯飞后方保障基地、瓯飞一期(北片)和美广场等地进行多角度全方位拍摄。采访现场,作为瓯飞工程重要的建设者、参与者、见证者,金海胜从瓯飞工程的谋划、实施、竣工等不同阶段,通过一个个鲜为人知的小故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党史微口述”视频以中共百年党史为主脉络,聚焦温州革命史、改革史、创新史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以重大事件的参与者及后人追忆、见证人口述、党史研究者讲述为主要形式,结合历史影像资料引用、实地拍摄等手法,还原鲜活的人物事迹,展现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瓯飞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以令人瞩目的成绩入选拍摄计划,预计本次拍摄的节目将在“七一”前后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