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参观浙南产业集聚区30年成果展
时间:2021-07-16 14:40:23 来源:浙南产业集聚区公众号 字号:[ ]

123.jpg

《百年荣耀·红动经开——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30年成果展》在浙南经济总部大厦二楼展厅拉开帷幕。7月14日下午,区党工委领导班子组织参观图片展,追溯经开区的红色历程与发展印迹。

本次展览是浙南产业集聚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展览设置“党史学习”“红动经开”两大板块,分为“成长足迹”“领导关怀”“非公党建”“产城融合”“招大引强”“企业风采”“人文印象”等多个单元,综合运用图文、书籍、物品等方式,全面系统立体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展示了经开区在党的领导下实现翻天覆地的巨变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与坚实脚步。1992年,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成为浙南闽北首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始了在一张白纸上描绘发展蓝图的创业历程。近30年来,经开区以党建为统领,从一个5.11平方公里的工业区,发展成一个262.98平方公里的生态宜居的产业新城。

此次展览旨在重温百年大党辉煌历程,回顾经开区建设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奋战奋进,打造“重要窗口”,奋力续写创业创新史。本次图展时间持续至今年12月,之后还将陆续组织全区各部门单位和各街道办事处广大干部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