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浙南产业集聚区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2 14:35:46 来源:浙南产业集聚区公众号 字号:[ ]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浙南产业集聚区党员干部群众准时收看大会直播,用最朴实的方式表达内心对党的无限敬意和热爱,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8.jpg

集聚区党员干部观看大会直播

当天上午,浙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大会直播。一位年轻的党员干部说,“我们年轻人,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现在踏上新的赶考之路,要一代又一代接力,把建党精神不断传承下去,扛起时代赋予的责任担当。”

非公企业党组织:深受鼓舞!

浙南产业集聚区众多非公企业党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他们纷纷表示,庆典活动太燃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让人深受鼓舞。他们说,未来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和公司业务紧密结合,再创佳绩。

社区党员群众一同看直播

今天一早,浙南产业集聚区所有社区的工作人员和辖区党员群众共同收看大会直播。“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让现场观众倍感振奋。

研学路上不忘看直播

浙南产业集聚区部分学校组织师生收看大会直播,尤其是金海湖小学教师外出研学路上,也不忘在车上通过手机收看大会直播。

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浙南产业集聚区很多群众自发组织收听收看直播盛况。老党员王成林一家四代人一起收看大会直播,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观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聚精会神,客厅里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鼓掌、为祖国的强盛繁荣欢呼,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了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