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2003/2021-02474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成文日期 2021-07-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工业企业首次“小升规”奖励的通知
时间:2021-07-24 10:32:40 来源: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访问次数:

各有关企业:

根据《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快科技创新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温政发〔2020〕13号)、关于印发温州市区产业政策奖补资金兑现管理办法的通知》(温政办〔2020〕68)、《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大“小升规”扶持政策的若干意见(试行)>的通知》温浙集(开)管〔2020〕47号《关于公布2020年度“小升规”企业和8月份列入全区下规风险困难工业企业名单的通知》(温开经202154号)文件精神,现就申报2020工业企业首次小升规奖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依法注册登记,且财政税收关系隶属经开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实施独立核算的2020年度首次列入规上工业企业。

二、奖励标准

对首次列入规上工业企业的,给予一次性奖励20万。该政策与市级首次升规奖励出现重合时,执行最高额,不重复享受(奖励金额纳入总量控制)。

三、申报流程

请符合条件的企业登录温州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网址:http://reward.wenzhou.govcn)(浙南产业集聚区)在线填写《浙南产业集聚区2020年度工业企业首次“小升规”奖励资金申请表》。申报时间为2021年7月25日-30日。联系人:欧茜,联系电话:85851662。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