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经开区召开定点医疗机构座谈会
时间:2021-07-28 08:46:14 来源:社保分局 字号:[ ]

医保电子凭证的推广使用是关系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惠民工程,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为深入推进“互联网+医保”管理模式,方便群众买药就医结算,7月23日上午,经开区社保分局组织召开定点医疗机构座谈会暨医保电子凭证攻坚会议。区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各定点医疗机构的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情况进行通报,各定点医疗机构和第三方合作商分别进行发言,沟通难点,分享做法,借鉴经验。

会议要求,一是督促要再强化。区社保分局对各定点医疗机构的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进度进行每周一通报,对落后单位进行督促。二是责任要再压实。要明确职能,落实责任,确保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干;一把手要带头研究,亲自挂帅,请慎用亲自,切实抓紧、抓好、抓实、抓到位;要全面强化督考,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确保按时保质按量完成任务。三是宣传要再加强。要采取微信、分发宣传资料、召开会议等多种有效方式,加强宣传,努力营造主动激活,主动刷码的良好氛围,确保我区医保电子凭证工作质量和效率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