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宣传防汛防台知识 筑牢生命安全防线 市政园林公司开展“红色星期天”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7-28 10:18:14 来源:滨海集团 字号:[ ]

日前,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园林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朱诚带队赴结对村沙城街道永福村开展“红色星期天”志愿者服务活动,普及宣传防汛防台知识,提高村民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确保村民生命财产安全。

朱诚带领公司党员干部深入一线,进村入户,向村民发放防汛防台宣传单。面对面给村民宣传台风后防病知识、生活环境消毒、生活用水注意事项等。提醒村民台风过后做好相关疫情防护措施,不要购买可疑食物,注意出行安全,不要乱接断落电线。指导村民加强用水安全、注意室内通风及环境清洁。

党员干部们还特地在台风“烟花”预警结束后,在村里开展了垃圾清理、路面整顿等工作,并对村里危旧房的情况进行了再次的梳理及排查。

此次防汛防台知识宣传活动,为村民安全筑起了坚实屏障。市政园林公司将持续加大对永福村村民的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教育力度,不断提高村民防灾自救的意识与能力,提高村民整体抗风险能力,共同构筑生命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