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定恩、副主任金旭东调研瓯飞集团
时间:2021-08-27 09:58:39 来源:瓯飞集团 字号:[ ]

8月26日上午,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定恩、副主任金旭东赴瓯飞集团开展工作调研,并召开调研工作专题会议,督促瓯飞各项重点项目加码加速完成年内目标,化解堵点难点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瓯飞集团董事长倪士章、集团班子成员,各部室、各二级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在调研会上,倪士章围绕瓯飞集团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及下步思路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的汇报。

金旭东指出,瓯飞集团要全力加快当前各项重点任务的推进力度,全力确保年内固定投资和年内任务目标的完成。同时要合理科学谋划好各项经营工作的开展,切实提高国有企业经营效益。

黄定恩首先充分肯定了瓯飞集团今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瓯飞集团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各项工作给予赞赏。同时督促瓯飞集团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全力加码加速,确保年内目标任务有效完成。并将认真协调解决瓯飞各项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黄定恩围绕此次调研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全力加快建设攻坚。要破除一切障碍因素,倒排时间,推动核心区市政道路、滨海湿地修复和东排三期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提速。瓯飞集团要强化落实各项攻坚措施,力争项目尽早开工。

二是尽早谋划明年思路。要围绕抓投资、抓产能这两个关键,进一步深化研究净水厂、智能制造基地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项目,积极谋划房地产开发、项目招引合作等经营工作,尽早为明年各项任务顺利开展打好坚实保障。

三是认真做好国企改革。要聚焦“保值增值、做大做强、激励激活”,认真做好国有企业经营效益改革篇文章,在国企考核评价指标体系中突出工资与效益效率联动机制,认真探索好“未来社区运营商”改革之路。要全面强化作风建设,重点抓好工作纪律,同时重点学好当前各项新政策新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