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文教体局督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双减”工作
时间:2021-09-14 14:38:40 来源:文化和教育体育局 字号:[ ]

近日,区文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云云带队深入部分学校督查校园疫情防控、开学准备情况和义务教育“双减”工作,了解学校实际问题与困难,保障我区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本次督查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进行, 重点督查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教育教学、“双减”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对各校扎实有效的开学工作表示赞赏,对双减”政策、“五项管理”贯彻落实情况给予肯定。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抓好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守牢教育系统风险防范底线,创设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打造高质高效的教育教学,深入推进“双减”工作,规范管理校外培训机构,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快乐成长。”陈云云说道。

9月2日-8日,区文教体局分9组分赴全区各公、民办中小学、幼儿园检查秋季开学工作,指导各校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