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演出
舞剧《大饭店》明登陆温州大剧院
时间:2021-09-15 11:16:10 来源:温州都市报 字号:[ ]

图为《大饭店》海报

一间《大饭店》,七个人物,七位舞者在不同性格的颜色背景下,通过各自的肢体和眼神,用舞姿演绎“七种人生”,展现了每个人物背后那扇不为人知的房门里的秘密……9月16日晚,黎星工作室舞蹈剧场《大饭店》将在温州大剧院上演。

舞剧《大饭店》集结了七位活跃于国内舞台的实力派舞者:由国内首位国际六项大奖获得者、因湖南卫视《舞蹈风暴2》节目受到大众广泛关注的青年舞蹈家黎星自编自演,青年舞蹈家李超共同执导,舞者李倩、谢欣、于建伟、彭捷、胡婕及李艳超倾力出演。七位舞者精彩演绎“七种人生”,用舞姿演绎“罗生门”般的故事。

除了豪华演出阵容,该剧力邀多位在美术、灯光、音乐、服装设计等领域的业界大咖助阵,组成豪华制作团队:“电影美术之神”种田阳平、荷兰舞蹈剧场(NDT)首席灯光设计师汤姆·维瑟、国家一级作曲家刘彤等,携手打造这部诚意之作。(记者 叶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