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医院改扩建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时间:2021-09-18 09:08:02 来源: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建发展有限公司 字号:[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医院改扩建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业主为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医院,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统筹  ,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建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医院改扩建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进行小额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服务单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工程按二级甲等医院标准建设,新建门急诊医技大楼、住院部大楼、感染楼以及原门诊楼提升与改造等。项目总用地面积23721平方米(折合35.6亩),总建筑面积约53966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37025.3平方米:其中现状保留7161平方米(需外立面改造)、新建约4680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9779.7平方米;设置床位约390张,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康复、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甲等医院。工程总投资概算按41977.45万元控制,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用34555.67万元;工程总承包中标人的合同价款约30000万元;本次招标咨询服务费最高限价按69万元整。

2.2服务范围及内容:

全过程造价咨询(含施工图预算编制)服务,但不含竣工结算审核以及施工过程结算审核。

2.3服务期限:施工图预算编制按委托人约定时间,其它全过程造价控制服务按施工工期。

3.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取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业须具有相应的造价咨询经营范围)、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多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2016年7月1日以来承接过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的业绩。

3.2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注册在投标单位的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或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且在有效期内,需标前配置。

3.3 其它要求

(1)投标人须满足本招标项目的工程咨询机构人员的最低要求(具体人员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资料和服务要求);

(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自2016年4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以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的网站页面显示内容为准。

(3)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当日投标人没有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黑名单。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报名,时间:2021年09月18日—2021年09月24日(上午09∶00至11∶30,下午14∶00至16∶30),节假日除外,其它时间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地址: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温州市鹿城区展宏大厦B栋702室)。投标人也可以将报名资料(营业执照扫描件和填写完整的报名申请表)发到629981664@qq.com邮箱里,并备注单位名称。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的投标人拒绝参加投标。

4.2本工程招标文件的质疑、澄清、修改、补充等内容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http://www.wetdz.gov.cn/col/col1302403/index.html)上发布信息向所有投标人公布。

5.投标保证金

本工程投标保证金壹万叁仟元整(¥13000元)。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请投标人在“浙南产业集聚区小型工程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交易系统”(http://60.190.114.252:6182/t9)注册报名,通过审核后点击缴纳保证金,根据提示的账号汇入投标保证金(不支持柜台转账)。具体注册手续见公告附件。

投标保证金可采用银行转账、银行保函、保险保函、担保保函。

投标保证金采用银行转账的必须从投标单位银行基本账户汇出,投标保证金不收取现金,不得通过投标单位分支机构或第三者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须在开标时间前到账,未到账的将影响投标结果。请投标人自行把握保证金缴纳时间,因跨行、跨地区等原因引起的延迟到账,概不负责。

投标保证金采用银行保函、保险保函、担保保函的请在开标前将原件交至中心办事窗口。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2日上午 9时30分,地点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17路与金海一道交叉口(经开区新行政审批中心5楼)。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http://www.wetdz.gov.cn/col/col1302403/index.html)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建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温州市龙湾区星海街道滨海十七路350号浙南经济总部大厦五楼

联 系 人:何先生  项先生       电    话:0577—85851852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展宏大厦B栋702室

联 系 人:潘勃         电    话:13566258484

监督部门:温州滨海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监察监事审计室

电     话:0577--85851886


附件:1.2021.09.18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医院改扩建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发布稿).doc

          2.NtkoUpload手动安装程序.rar

          3.经开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常见问题汇总.doc

           4.经开区企业注册流程简要操作说明.doc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建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