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滨海二十一路(纬十四路)、海川路基础设施工程-隧道工程施工监控量测、交工检测及超前地质预报招标公告
时间:2021-09-23 08:48:53 来源: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建发展有限公司 字号:[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滨海二十一路(纬十四路)、海川路基础设施工程以温开经【2020】90号、温开经【2016】254号立项文件、温开经【2020】106 号、温开经【2017】238号初步设计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前期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统筹 ,招标人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建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隧道工程施工监控量测、交工检测、超前地质预报及安全服务等进行区平台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工程隧道项目位于海城街道滨海大道以西纬十四路前岗山处,隧道左线设计里程从K2+980.000至里程K3+147.000结束,左线长167m,隧道右线设计里程从YK2+985.000至里程K3+173.000,右线长188m。内容为检测量检测、交工检测及超前地质预报服务等,工程质量标准:合格。招标最高限价为  68  万元。

2.2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工程报告批复通过之日止。

2.3招标范围:按照施工图编制(含报告书文件编制、评审、配合报批等所有费用),保证招标人的报批通过等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投标人须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工程试验检验机构桥梁隧道工程专项资质,并取得省级或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且证书附表内容中需包含隧道监控量测、交工检测(锚杆拉拔力、锚杆注浆密实度、长度、隧道衬砌质量隧道衬砌强度)、超前地质预报项目,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需在有效期以内。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隧道专业试验检测工程师证书或隧道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地质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或注册岩土工程师证书。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其他要求: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报名时间:2021年9月23日-2021年9月28日(上午0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节假日除外,其它时间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地址:浙江名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上美小区11栋一单元402室)。

4.2本工程招标文件的质疑、澄清、修改、补充等内容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http://www.wetdz.gov.cn/)上发布信息向所有投标人公布。

5.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壹万叁仟元整,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请投标人在“浙南产业集聚区小型工程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交易系统”(http://60.190.114.252:6182/t9)注册报名,通过审核后点击缴纳保证金,根据提示的账号汇入投标保证金(不支持柜台转账)。具体注册手续见公告附件。

5.2投标保证金可采用银行转账、银行保函、保险保函、担保保函。

5.3投标保证金采用银行转账的必须从投标单位银行基本账户汇出,投标保证金不收取现金,不得通过投标单位分支机构或第三者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须在开标时间前到账,未到账的将影响投标结果。请投标人自行把握保证金缴纳时间,因跨行、跨地区等原因引起的延迟到账,概不负责。

5.4投标保证金采用银行保函、保险保函、担保保函的请在开标前将原件交至中心办事窗口。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0 月13日 9时30分,地点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17路与金海一道交叉口(经开区行政审批中心5楼)收标区。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http://www.wetdz.gov.cn/)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建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17路350号

联系人: 何先生、陈先生

电  话:0577- 85851852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名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温州市上美小区11栋一单元402室

联系人:黄加见

电话:0577-88129902、15058749791

      备注:因图纸文件太大导致无法上传,如需图纸请联系代理 。

附件:1.(9.15定稿)滨海纬十四路-隧道工程施工监控量测及超前地质预报.doc

          2.NtkoUpload手动安装程序.rar

                  3.经开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常见问题汇总.doc

                 经开区企业注册流程简要操作说明.doc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建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名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