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2003/2021-02581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成文日期 2021-09-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富力城农贸市场摊位招租公告
时间:2021-09-24 10:57:34 来源: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访问次数:

根据温州滨海新城投资集团经理室扩大会议精神,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我公司研究,特制定富力城农贸市场摊位招租方案,现公告如下:

基本情况

富力城农贸市场位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丁香路429号4号楼,市场内共设摊位49个,摊位种类划分为蔬菜(12个)、鲜肉(6个)、熟食(3个)、快捷菜(4个)、海鲜(3个)、水产品(3个)、副食品(4个)、牛羊肉(1个)、酱菜(2个)、杀白禽(2个)、禽蛋(1个)、百货(1个)、水果(1个)、豆制品(2个)、鱼丸(2个)、机面(1个)、花卉(1个)。

招租方式

富力城农贸市场内的所有摊位向社会进行公开报名招租,若报名人数超过摊位数,则以抽签摸文的方式确定摊位租赁权和摊位位置。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从2021年9月25日下午2时开始到9月27日下午4时截止(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2时至4时)。 

二、报名地点: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香樟路9号星海中心农贸市场二楼(先到一楼检测室进行签到)。

三、报名条件要求:

年满18周岁以上的中国公民或社会团体均可报名。

报名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每个户口本只能申报一个摊位种类参加摸文抽签。

摊位报名人必须缴纳摊位摸文定金。

若摊位报名人存在不适合摊位经营的身体健康等问题,不允许申报。  

四、摊位摸文时间、地点

(一)摸文地点: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十七路350号浙南经济总部大厦408(暂定)。 

(二)时间安排:2021年9月29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摸文程序: 

1、报名人凭本人身份证、缴纳的摊位摸文定金银行存款回执单,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方可入场参加抽签摸文。

2、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第一轮摸文的顺序。

3、按照第一轮摸出的顺序进行第二轮摸摊位的挑选顺序。

4、根据摸出的摊位选择顺序依次挑选摊位位置,并由我公司工作人员确认摸文人确定的摊位号,并签订《摊位摸文成交确认书》。

5、摸文后确认没有取得摊位租赁权的,由我公司根据摊位摸文情况在15个工作日内通过银行转账(无息)退回摊位摸文定金。

6、取得租赁权的报名人,摊位摸文定金不退还,转为摊位租赁押金,并现场与公司签订《富力城农贸市场摊位承租合同》。摸文后在规定时间内未缴清年租金的,视为自动放弃摊位经营权,我公司收回摊位租赁权,摊位摸文定金没收。

五、其它注意事项

(一)报名人接到通知后,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摸文现场,摸文开始后未到达现场的视为放弃摸文资格。

(二)摸文人确认摊位号后不签订《摊位摸文成交确认书》和《富力城农贸市场摊位承租合同》的,视为违约,摊位摸文定金不予退还。

(三)报名后未缴纳摸文定金的不能参与摸文。

六、特别说明

(一)每位摊位报名人必须为实际经营者,不得转租或分租,否则一经发现终止相关合同并收回经营权。

(二)本次所有招租的摊位,在租赁期限内,承租者必须服从遵守市场管理有关规定,经营户必须按照划行归市,不得经营规定外商品,不得进行非法经营。

(三)摊位摸文定金、摊位租金等存入银行账户时需备注:存款人、摊位号、资金用途等。

(四)此次租赁的摊位中,快捷菜13-16号、豆制品及杀白禽摊位的冷冻展示柜需承租者自理,承租者按照我公司提供的冷冻展示柜图片与尺寸自行定制。

(五)此次报名及摸文全过程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佩戴口罩、核验健康码、行程码及测量体温后方可入场。

特此公告

联系人:林先生                联系电话:85850079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