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区应急指挥中心硬件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21-09-26 15:30:59 来源:应急管理局 字号:[ ]

9月23日,区应急管理局会同区大数据和档案管理服务中心组织代建单位、承建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人员在浙南经济总部大厦应急指挥中心1号会议室对经开区应急指挥中心硬件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该项目建设主要实现可视化指挥调度,与远端视频会议和紧急重大事件集中指挥调度的功能。通过卫星电话、单兵设备、布控球等关键设备,实时联系派往前线救援队伍,远程视频查看现场场景,第一时间掌握受灾情况,有利于后续开展救灾救援工作。为防汛防台抗旱时期提供便利,有效提升区、街道联动对突发事件的反应速度和处置能力。会上查阅了项目资料、合同清单对照表、设备/构件到货查验表,观看了系统演示,并进行了质询,提出优化大屏除湿功能和会议视频画面清晰度等意见。会上一致认为该项目达到了原定的合同要求,原则上准允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