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直属事业单位
索引号 1008003015157/2022-02523
组配分类 直属单位或下属机构 发布机构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成文日期 2022-10-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湾新区综合服务中心
机构全称 温州湾新区综合服务中心 机构简称 综合服务中心
机构地址 浙江省温州市经开区滨海十七路350号浙南经济总部大厦 联系方式 0577-85852855
负责人
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 8:30-12:00,13:50-16:50(夏令时:8:30-12:00,14:20-17:20)
机构职能

单位介绍:

温州湾新区综合服务中心为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开区)管委会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正科级。

主要职责是:

温州湾新区综合服务中心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的建设、组织人事、纪律检查、数宇化建设及后勤管理等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协助承担机关文秘、考绩督办、党政信息、数宇化建设、政务公开、机要、保密等日常工作。

    (二)协助承担管委会党的建设、纪检监察、机构编制、人事管理、工资福利、政策宣传、干部管理等工作。

    (三)协助统筹区内信息化建设和信息化中长期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负责开展电子政务服务、数据资源管理、智慧开发区建设工作。

      (四)负责区内政府投资信息化建设项目技术性审查、公共数宇化平台的建设管理以及相关技术支持等工作。

    (五)拟订并组织实施管委会机关事务管理的工作规划、制度和标准。

      (六)负责管委会机关办公用房的分配、调整、租赁和维修等工作,并协助检查办公用房使用情况;负责区内公共机构节能和垃圾分类的管理和指导工作。

      (七)负责管委会举办的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承担相关人员的接待和后勤保障工作。

      (八)参与拟订区内公务用车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区内公务用车管理。具体承担公务用车统一编制、统一标准、统一购置经费、统一采购配备的有关工作。

    (九)完成温州高新区(经开区)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