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008003015157/2022-01405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局
成文日期 2022-05-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告
时间:2022-05-19 09:37:08 来源: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访问次数:

浙江良信防腐设备有限公司

本局受理田景春的工伤认定申请向你发出《用人单位协作调查核实(举证)通知书》,因你拒收,无法送达给你。现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九条,《浙江省行政程序办法》第七十一条的规定,本局对该工伤认定调查通知书以公告形式送达,自公告之日起,经过十日,即视为送达。

一、送达文书:用人单位协作调查核实(举证)通知书》(编号2021K1686号)

二、内容:你单位职工田景春向本局提出工伤认定申请,称202161013时30分许,在客户单位正上管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设备防腐业务时,不慎从架子摔落受伤,要求认定为工伤。

现通知你单位在收到本公告之日起十日内向我局以书面形式提供详细的受伤事故经过,如对申请人的身份和事故经过有异议的需要提供相关证据,逾期,本局将依据申请人提供的材料作出工伤认定结论。

联系地址:丁香路和滨海13路交叉口东北200米温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4楼409室

联系电话:88929290     联系人:胡招良   

                                二二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