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经开区开展在建工地文明施工及扬尘整治现场督察整治行动
时间:2022-05-20 16:15:37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为强化建筑工地规范管理,进一步引导文明施工,减少扬尘,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生态环境分局、建设工程管理站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对辖区内多处工地开展在建工地文明施工及扬尘整治现场督察整治行动。

督察组一行人抽查了滨海二十四路生产用房建设项目、金海三道安置房建设项目、滨海六路厂房扩建工程项目等项目工地,发现工地内存在渣土未覆盖,过水池、洗车池没有及时清理等问题,现场责令建设和施工等有关单位对存在问题立即采取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并就建筑施工现场泥头车依法运营、建筑工地落实安全文明施工的六个100%和七个一、落实扬尘治理的具体要求作进一步强调。

最后,督察组要求各建设和施工企业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按照有关要求扎实落实工地扬尘治理各项工作措施,确保我区建筑领域安全文明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