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滨海集团开展在建工地文明城市建设暨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2-05-20 16:20:29 来源:滨海集团 字号:[ ]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评迎检工作,以“重要窗口”模范生的责任担当,确保建筑工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5月20日,在滨海集团副总经理郑锋的带领下,集团项目经营部、监察监事审计室联合城建发展公司、市政园林公司等子公司项目代表组成检查组,对集团在建工地“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回头看。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滨海二十一路及海川路、开发区中心医院、市政园林临时围墙工程等重点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期间,检查组深入项目一线,对照上次排查各类问题,详细复查,同时按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对各工地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特别是针对工地施工扬尘、围挡公益广告设置、工地封闭管理、工地文明施工情况等进行了逐项核对和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工地安全生产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总体情况较好,尤其是工地内部扬尘治理、车辆冲洗、周边环境等文明创建要求得到了很好的落实。

下一步,滨海集团将在做好各项工作部署的基础上,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以测评体系为基准,拔高要求、提升水平,对建筑工地等重点部位开展复查工作,对于排查发现的各类问题详细记录在册,并要求责任单位立即采取有效措施,限时完成整改。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长效,为我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