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交建发展公司入村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2-05-23 15:21:10 来源:滨海集团 字号:[ ]

为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连日来,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组成志愿者小队,到天河街道中和村,与村委会干部及网格员走村入户,向群众宣传创城知识,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

志愿者们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围绕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开展捡拾枯枝落叶、清扫垃圾,使用铲刀等工具对村内墙壁、公共设施等处所张贴的小广告进行逐一清理,对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阻。下阶段将继续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的着力点,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不断夯实村内文明创城整治成果。

在近日志愿者活动中,志愿者向村内商户、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材料,面对面向群众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相关要求,号召广大村民爱护环境、文明出行、规范停车;发动商户积极响应号召,自觉遵守“门前三包”的要求,做到不占道经营、不乱堆乱放,用实际行动投身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创城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在宣传创建活动的同时督促商户、居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红线,推进社会和谐稳定。

交建发展公司将继续在村内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区工作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自觉,全面、细致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深耕细作,提高美丽乡村人居环境质量,为高标准完成创城任务添色加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