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杭温同心抗疫 拱墅感谢有你
时间:2022-05-09 14:24:22 来源:防控办 字号:[ ]

5月9日,拱墅区疫情防控温州工作组王进组长代表带领东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丁文伟一行来到温州经开区,将一面绣有“杭温同心抗疫、拱墅感谢有你”的锦旗送到经开区疫情防控办转运隔离组。同时,对经开区疫情防控办在支援杭州隔离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表达最诚挚的感谢。转运隔离组组长潘可旺,转运隔离组常务副组长潘胜利陪同。

2022年4月,杭州市拱墅区疫情突发,形势复杂严峻。为防止疫情蔓延,经省疫情防控办研究决定,温州经开区作为杭州市拱墅区重点人员提供储备隔离场所之一。此次支援杭州隔离工作任务,经开区共接收拱墅区239名隔离对象,并分别安置于维也纳集中隔离点和中联丽致集中隔离点。隔离期结束后,拱墅区隔离人员又分五批安全转运抵达杭州,圆满完成任务。

王进组长特别表示感谢经开区集中隔离点的工作人员在集中观察期间对隔离人员暖心而无私的付出与守护,同时祝愿杭温两地友谊之花越开越艳,两地人民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