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区党工委领导带队走访学校 为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
时间:2022-06-01 09:31:00 来源:文教体工作局 字号:[ ]

5月30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定恩,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学德一行走访了区内部分学校,向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和成长礼物,并向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

“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祝你们节日快乐。”在籀园小学滨海分校,黄定恩一行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与师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校办学理念、师资力量、特色课程等方面情况,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正在举行的四年级成长礼活动,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祝福。黄定恩指出,学校要继续营造特色办学的浓厚氛围,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教育孩子们把身体锻炼好、把知识学习好,将学校打造成集聚区优质教育的标杆学校。

在沙城一小,少先队员们为慰问组一行佩戴红领巾,并以崇高的队礼、动听的歌声表达少年儿童最诚挚的欢迎和感谢。黄定恩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并送上了六一节日礼物,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黄定恩对该校书香校园特色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学校要以立德树人为基点,通过创新的管理、创意的课程在打造特色课程、做深精致教育上持续发力,让这座百年老校焕发全新的活力。

黄定恩强调,儿童的成长离不开家庭的言传身教、学校的教育培养和社会的悉心呵护。当前全市正致力于建设儿童友好城市,每个人都要以儿童的立场和需求为导向,真心尊重儿童,全面保障儿童应有的权利,营造全民共建共享的氛围。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为少年儿童办实事,努力构建起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关爱网络,让孩子们拥有更多放飞梦想的机会和人生出彩的舞台。

区党政办、文教体局、财政局、人力资源局等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