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零溢价!城建发展公司成功竞得1宗商业用地
时间:2022-06-21 14:54:49 来源:滨海集团 字号:[ ]

6月17日,滨海集团下属公司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建发展有限公司以9870万元顺利竞得经开区一宗商业用地,给原本冷清的土拍市场注入了一丝暖意。

该地块是滨海新区龙湾工业园D401-c-1、D402-b地块,位于滨海六路与海桐路的交汇处,土地面积16039平方米(24.059亩),总建筑面积达3.3万平方米,起拍价9870万元,成交楼面价约2930元/㎡,溢价率0%。

地块整体呈长方形,体量适中,再加上由于该地块位于滨海六路与海桐路的交汇处,东边临近温州机场,西侧临近滨海六路,南侧还有甬莞高速,因此交通条件较好,非常适合打造成商业街。同时地块西侧临近温州滨海医院,再往南就是德信碧桂园·观澜苑、宝龙世家等商住小区,人流量上将有一定的保障。未来,该地块将按照一星级以上的绿建标准进行设计,并将建筑风格色彩、绿化景观以及公共开放空间进行统一规划,而相关的商业配套也将会更加完善,聚力打造标志性核心商圈,不断提升城市品质,从而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该宗地的顺利摘牌,为建设浙南产业集聚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为滨海集团战略部署的稳步提升提供了有力保障。当前正值“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城建发展公司将会积极发挥主体作用,为集聚区区域改革筑牢发展之基,赋能城市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