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保安全 创文明 中心街完善交安设施
时间:2022-06-21 15:01:55 来源:滨海集团 字号:[ ]

日前,由滨海集团下属公司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代建的沙城街道中心街(罗东南街至滨海大道段)增设硬隔离、标线等设施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中心街为我区重要交通路段,对贯通城市东西方向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但交通基础设施落后,机动车违停、占压人行道现象较为普遍。沿街商铺较多,人流量大,且沿线存在学校,为了有效缓解道路拥堵及整治脏乱差问题,切实保障交通参与者的生命财产安全,经开区管委会领导多次调研该路段,并召集相关部门,结合道路实际情况,制定了道路优化方案。本次优化调整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相关要求,主要内容包括:增设中央及非机隔离栏、施画标志标线、绿化带侧石刷漆、去除道路原有停车位等。

此次增设硬隔离、标线修缮工作,时间紧迫,点位杂乱,施工量小且零散,加之近期降雨天气增多,该路段车流量大,使得标线施划、隔离栏安装工作难度增加,但各参建单位上下一心,在尽可能减少带给市民出行不便的同时,加班加点,跟班作业,紧盯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项目任务,在“创城”冲刺阶段,为我市“创城”取得好成绩贡献开发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