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市领导王军督查经开区“三防”和企业安全生产
时间:2022-06-22 14:08:21 来源:浙南产业集聚区公众号 字号:[ ]

6月21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一行到经开区督查“三防”和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并调研温州湾新区管理体制融合开展情况。温州湾新区筹备组副组长夏禹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旭辉陪同。


王军一行查看了温州市温瑞平原东排涝三期工程(经开区)瓯飞起步区东门浦、文学浦标段,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汛期施工安排以及汛期应急预案等。在温州鸿升集团,王军一行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等情况。


随后,督查组召开座谈会,通报督查情况,并对下一步平安建设、防汛防灾、生产安全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上,温州湾新区筹备组汇报了管理体制融合工作开展情况。

王军强调,温州湾新区筹备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一定确保过渡期平稳安全。要加强企业安全巡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加强基层排查,确保社会平安稳定。要加强“三边”排查,落实好防汛防灾工作。要不断优化核酸检测采样时间和点位布局,确保为群众提供最大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