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副市长王振勇来经开区督查重点工作情况
时间:2022-07-22 16:37:08 来源: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

999.jpg

7月20日,温州市副市长王振勇带队来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调研企业生产和基础设施建设,并召开座谈会,了解经开区上半年工作落实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王振勇一行首先来到温州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了解该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布局、科技创新等最新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发展诉求。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温州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业务覆盖汽车空调控制系统、娱乐控制系统、车身电子控制模块及各类电子电器开关。主要为美国通用、德国大众、德国奥迪、上海通用等国内外著名整车制造商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产品型号达6000余种。公司长期致力于研发能力的建设,在温州、上海、德国设有研发与支持中心,研发团队1200余人。

随后,王振勇一行来到经开区滨海核心区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现场进行调研指导。王振勇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要求瓯飞集团要加速加码工程建设进度,同时要积极谋划用海政策思路,想方设法化解用海审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在座谈会上,温州湾新区筹备组副组长夏禹桨汇报了重点工作和存在的短板,及下一步推进举措。与会人员围绕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和工作建议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

王振勇肯定了经开区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勇挑工业重担,远远走在前列,无愧国家级开发区称号;要振奋精神,鼓舞干劲,大干快上,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要集中力量狠抓招商,尽快突破,招商工作要始终作为开发区主责主业;要突出重点,攻坚短板,奋勇争先;要强化统筹,聚焦主业,一体融合;要修缮制度、流程操作、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