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内设机构
索引号 1008003015157/2022-01247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 发布机构 经开区
成文日期 2022-07-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科技和人才局(海创城管理服务办公室)
部门名称 科技和人才局(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城管理服务办公室) 负责人 武明峰
联系电话 0577-85851829
主要职责

单位介绍:

       组织编制和实施区域内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政策与措施;负责高新项目引进、高新项目发展基金立项审批和科技企业认定的申报工作;负责引进国(境)外智力和外国专家管理服务工作;牵头负责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环大罗山科创走廊的建设工作。承担人才开发工作。会同有关部门拟订并实施人才发展战略、规划和综合性政策,负责指导和协调人才选拔、培养、引进等人才项目的组织实施。拟订人力资源市场发展规划。拟订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和继续教育政策,负责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管理。负责技能人才培训综合管理,完善技能人才培养、评价和激励机制。指导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负责人才国际交流合作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