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经开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8-22 09:29:44 来源:应急管理局 字号:[ ]

2122.jpg

8月19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鸣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座谈会。区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陈鸣对经开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进行逐项分解,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理清责任和职责。深刻认识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与龙湾区应急局和消防救援大队做好事项交接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日常工作;二要做好宣传培训工作。结合辖区情况,积极撰写信息,提高在相关网站、报刊等主流媒体发布工作信息的数量和质量,营造经开区消防安全宣传整体氛围。

最后,陈鸣要求要坚决克服任何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有效的方法、更加有力的举措,一刻不松地抓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