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直属事业单位
索引号 1008003015157/2022-01259
组配分类 直属单位或下属机构 发布机构 经开区
成文日期 2022-08-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湾新区招商服务中心
机构全称 温州湾新区招商服务中心 机构简称 招商服务中心
机构地址 浙江省温州市经开区滨海十七路350号浙南经济总部大厦 联系方式 0577-86906636
负责人 施李剑
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 8:30-12:00,13:50-16:50(夏令时:8:30-12:00,14:20-17:20)
机构职能

单位介绍:


      温州湾新区招商服务中心为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开区)管委会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正科级。

主要职责是:

温州湾新区招商服务中心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商务和投资促进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协助开展商贸管理工作及商务领域消费促进工作。

(二)协助开展驻外招商工作,以及各类招商引资活动;负责招商项目信息的收集、整理、发布。

(三)负责协调招商项目的推进,以及入园后的跟踪服务等工作。

(四)参与组织招商项目的对外宣传工作。

五)完成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开区)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