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市资规局党委委员、总规划师徐强带队赴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年中巡查暨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2-09-23 14:29:50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为全面加强资规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9月2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总规划师徐强带队赴经开区进行安全生产年中巡查及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市资规局审批处处长李龙杰、温州湾新区分局局长滕志民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滨海自然资源所和海城自然资源所,对办公场所插排用电、消防器材、安全通道、设备设施等进行了检查,在听取滕志民局长关于资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后,根据《巡查检查清单》对温州湾新区分局及两个基层所的安全生产台账进行了详细查阅。随后,检查组一行实地勘察海城街道岳阳路36号地质灾害点,并对后续监管处置提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