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谢忠诚带队慰问消防指战员
时间:2023-01-17 08:47:32 来源:温州湾新区公众号 字号:[ ]

1543805404.jpg

1260640839.jpg

1月1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谢忠诚带队走访慰问区消防救援大队,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消防指战员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并送上春节祝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鸣参加。

在区消防救援大队,谢忠诚一行参观了消防车辆、器材、装备等,详细了解了消防指战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了大队就队伍建设、执勤备战、火灾防控等工作的汇报。

谢忠诚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全体消防指战员为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经济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指战员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敬业奉献精神,扎实做好应急灭火救援和火灾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针对下一步工作,谢忠诚强调。要强化业务学习,提升服务的意识,在学习和训练方面要盯牢抓紧,真正锻造一支“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秀消防救援队伍。要强化消防培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消防意识,与“区三会”配合、结合全区的工作部署会,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要强化区域排查,结合新区的现状进一步的提升和完善,适应新形势,对新问题做好有效应对。要强化职责明确,全面梳理职能,强化应急救援响应效率,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