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林瑞远赴瓯飞集团开展新春走访活动
时间:2023-01-30 08:42:04 来源:瓯飞集团 字号:[ ]

1月29日上午,高新区(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林瑞远携区党政办、资规分局等部门赴瓯飞集团开展新春走访并召开座谈会。瓯飞集团董事长倪士章携集团班子成员,各部室、各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走访中,林瑞远深入瓯飞集团各个部室,与集团干部职工逐一握手、亲切交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倪士章就集团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步建议作了汇报,相关项目负责人作补充汇报。

林瑞远针对集团存在的难点问题和需要支持的事项逐一回应,并就如何做好国有企业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争做现代管理的示范者,进一步规范管理、培育主业、充裕现金流、育才迎才。二是积极争做城市建设的主力军,精心谋划瓯飞区域开发建设,统筹推进建筑领域产业链发展。三是积极争做改革创新的排头兵,要围绕“创新、改革、开发”三大重点,推进数字经济建设、营商环境改造和“地瓜经济”发展,为温州湾新区成为温州发展引擎平台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