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周一富新春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时间:2023-01-30 10:39:44 来源:温州湾新区公众号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30130103403.jpg

一年春为首,万事行为先。1月29日,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到高新区(经开区)相关部门、国企走访调研,看望慰问机关干部及国企职工,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鼓励大家鼓足干劲、奋力拼搏、攻坚克难,推动温州湾新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给大家拜年了,祝福同志们在新的一年有新的开始,有新的收获!”在区纪工委、党政办、组织人事部、机关党委、经济发展局、财政局、投资促进局等机关部门和滨海新城投资集团、瓯飞集团等国企,周一富与大家亲切交流,向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感谢大家在2022年为全区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勉励所有人在新的一年赓续前行、奋发努力。

周一富指出,新年要有新气象,干部职工要有新的理念和新的作为。各部门、国企要在发展、赶超、跨越中真抓实干,要拿出“开局即冲刺”的昂扬斗志,奋跃而上,全力实现“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周一富强调,今年是机构调整后温州湾新区大开发大建设关键时期,各部门、国企要充分认识抢抓机遇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拓宽视野,高标对位,在提升创新能力、强化人才招引、推进项目招商、拓宽融资渠道方面持续用力,精准着力。要创新机制,统筹好人员分配,精准帮扶企业,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推进温州湾新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