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温州湾新区召开商业秘密保护培训会,护航企业创新发展
时间:2023-06-02 07:49:30 来源: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

为引导经营者提高商业秘密的自我保护意识,维护企业自身合法权益,6月1日,温州湾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召开贯彻《商业秘密保护管理与服务规范》标准培训会,全区38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特邀温州市市场监管局价监竞争分局专家周建敏为企业经营者授课。他详细讲解企业如何采取保密措施保护商业秘密、商业秘密受到侵犯的救济途径等知识。各企业代表积极交流发言,围绕商业秘密保护相关问题与专家探讨和交流。

会后,温州湾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向参会企业发放了《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指南》、商业秘密保护方法及措施流程图等宣传资料,并邀请企业代表填写《商业秘密保护调研问卷》。下一步,该分局深入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帮扶企业创建省市级商业秘密保护基地,指导企业建立商业秘密保护制度,为开展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