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管委会文件
关于成立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瓯飞)管委会教育督导委员会的通知
时间:2018-01-04 16:14:25 来源:经开区 字号:[ ]

各局(室)、街道、直属企事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督导条例》,进一步完善我区教育督导体制,现决定成立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瓯飞)管委会教育督导委员会。委员会主要职责是:研究制订全区教育督导政策意见,审议决定全区教育督导有关规划和重要事项,指导全区教育督导工作,聘任区督学。现将委员会名单通知如下:

主  任:董学德

副主任:应隽雯

委  员:经济发展局、科技局、人力资源局、文教体工作局、财政局、公安分局、民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住建与建设局、审计局、市场监管局负责人。

委员会办公室设在文教体工作局,承担委员会日常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因工作变动等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委员会办公室提出,报委员会主任批准。

 

                      温州浙南沿海先进装备产业集聚区

                      (经开区、瓯飞)党政办公室

                          2018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