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直属事业单位
索引号 1008003015157/2022-01260
组配分类 直属单位或下属机构 发布机构 经开区
成文日期 2022-08-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湾新区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机构全称 温州湾新区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机构简称 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机构地址 浙江省温州市经开区滨海十七路350号浙南经济总部大厦 联系方式 0577-86839903
负责人
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 8:30-12:00,13:50-16:50(夏令时:8:30-12:00,14:20-17:20)
机构职能

单位介绍:


温州湾新区建设项目管理中心为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开区)管委会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挂温州湾新区建设工程管理站牌子,机构规格相当于正科级。

主要职责

温州湾新区建设项目管理中心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觉的全面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配合有关部门编制政府投资重大建设项目年度计划,做好重大项目的建设前期管理工作;协助协调工程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安置等政策的落实。

(二)协助开展和指导区内城市市政公用、园林绿化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水利工程、国省道项目建设等工作。

(三)协助承担政府投资的区内交通、水利、市政配套设施、绿化景观等建设项目前期的编制、报批等相关工作。

四)协助承担建设项目的进度管理和投资计划落实等相关工作。

(五)负责辖区内建设工程质量(含人防工程)技术监督工作,以及协助做好建设工程安全监管工作。

(六)负责承建项目施工过程的组织、协调和管理等相关工作;协助做好区内在建工程质量(含消防)验收备案工作。

(七)负责区内经营性做地的组织实施,配合做好国有土地储备和出让相关工作。

(八)完成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开区)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