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008003015157/2024-00001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成文日期 2024-01-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永强北片区瑶溪北单元11-B-13地块和永强北片区龙水单元04-I-19等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启动前意见征求
时间:2024-01-17 09:00:49 来源:温州浙南科技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为缓解片区供电压力,加快推进110KV联谊变建设,龙湾区政府申请对《永强北片区瑶溪北单元(0577-WZ-YB-11)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确定的11-B-13地块及《温州市永强北片区龙水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确定的04-I-19等地块进行修改,现先予以征求意见。

一、规划修改范围

本次规划修改范围包括永强北片区瑶溪北单元11-B-13地块和永强北片区龙水单元04-I-19等地块。瑶溪北单元11-B-13地块修改范围东至曹龙路,南临西周河,西临王宅东河,北至温州大道,用地面积约3.23公顷;龙水单元04-I-19等地块修改范围东至龙蟠路,南临东河,西至龙盛路,北至郑秀路,用地面积约2.1公顷。

二、规划修改意向

本次规划拟将原控规04-I-19地块的110KV变电站调整至11-B-13地块,并对相关涉及地块的用地界线、用地性质及相关指标进行调整。

凡是与本控规修改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对本项控规修改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本征求意见稿发布之日起5日内,持本人身份证件以及证明利害关系存在的证据材料(如本人房屋所有权证),向温州浙南科技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登记为利害关系人,并提交具体的意见。

同时欢迎广大热心城市国土空间资源规划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对该规划修改提出优化建议和意见,使规划更趋完善,更加科学合理。

公示时间: 2024年1月16日-2024年1月21日

公示网站:温州湾新区网站

联系地址:龙湾区瑶溪街道浙南云谷h栋516

邮编:325024

联系电话:0577-56676003

为缓解片区供电压力,加快推进110KV联谊变建设,龙湾区政府申请对《永强北片区瑶溪北单元(0577-WZ-YB-11)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确定的11-B-13地块及《温州市永强北片区龙水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确定的04-I-19等地块进行修改,现先予以征求意见。.png

本次规划范围

温州浙南科技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