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周一富参加永中街道党工委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02-04 16:31:12 来源: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

1月17日,温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参加永中街道党工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永中街道要牢牢把握“首善街道”的定位,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会上,永中街道党工委书记姜扬瓯通报了上年度有关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永中街道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不仅提出存在问题,更深挖问题根源、落实整改措施。随后,街道班子成员也按照各自分工认领整改责任,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一富指出

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组织周密、程序规范,大家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可以说是不遮不掩、坦诚相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和要求。2023年,永中街道党工委团结带领街道干部群众开拓创新、合力攻坚、砥砺奋进,在经济发展稳进提质、城区颜值加速蝶变、平安稳定压实筑牢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接下来希望大家牢牢把握“首善街道”的定位,以更高标准抓工作、谋发展,延续荣光、再创辉煌。


周一富强调


要在学思践悟讲政治上走在前、当标杆。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本领、强化对标看齐,以“标杆”的姿态,始终把政治建设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在实干担当见成效上走在前、当标杆。抓产业、做强综合实力,抓建设、提升城市品质,抓民生、推动共同富裕,齐心协力争先创优,确保将规划图变成实景图。要在强化自身建设优队伍上走在前、当标杆。坚持问题整改一抓到底,政治生活一严到底,勤廉从政一贯到底,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



资料: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希赛 冠乐 林敏

一审:黄淑影

二审:叶德初

三审:王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