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最新公开
市美镇办赴龙湾开展“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18 10:10:39 来源: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号:[ ]

3月13日上午,温州市美镇办朱伟勇副组长一行赴瑶溪街道开展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三服务”活动,区城市建设中心 娄枫副主任、瑶溪街道陈铌副主任陪同。

服务指导组现场考察了瑶李线周边环境整治工程、钟秀园传统风貌区提升工程等现代化美丽城镇创建重点区块建设项目。深入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朱伟勇副组长强调要合理优化实施期项目库,科学谋划重点区块迎检线路,做深做实现代化美丽城镇示范镇创建工作。


今年年初,瑶溪街道已成功纳入浙江省现代化美丽城镇示范镇建设名单。下一步区城市建设中心将持续加强与瑶溪街道的协调沟通,积极落实服务指导组提出的相关意见,凝聚合力做好迎检相关工作,力争创成现代化美丽城镇示范镇。